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新盐城乐聚社区

现场报道:盐城组成70人重兵集团剑指南京水墨大埝子8H拉力赛!

[复制链接]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7-12-1 15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新盐城APP下载
本帖最后由 如歌的行板 于 2017-12-3 05:23 编辑

150256mztwodwnov3oet3e.jpg
150257eztthmzsurzuycfh.jpg
150258k59pto9kyc9fan50.jpg
        南京水墨大埝子地理位置优越,风景如画,在这里举行的8小时拉力赛深受广大骑友的青睐。盐城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成立后,加大了参赛的组织力度,射阳、建湖、大丰等县市以及盐城工学院组团参赛。据悉,本次参赛选手以及后勤保障人员总数达到70人之多!
         今天下午一时许,庞大的参赛队伍分乘两辆大巴车向浦口进发。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15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手们有的在养精蓄力,有的玩起了扑克,有的在观敌料阵。
151500tccc63f688kdzcvc.jpg
151500zqhfjitsrrzhaidr.jpg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6

积分

陪戎校尉(从九品)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17-12-1 15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版主!谢谢各县市区、高校参赛代表队,因为您们的参与赛事倍加精彩!盐城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因您的加倍感自豪!
本帖评分记录花贝 收起 理由
如歌的行板 + 50 很给力!我要给你32个赞!
来自微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忠武将军(正四品)

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27625

人气网友内测之星

发表于 2017-12-1 15:2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候佳音
本帖评分记录花贝 收起 理由
如歌的行板 + 50 新盐城的成长有您的参与会更精彩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物是人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16:2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哥 发表于 2017-12-1 15:24
谢谢版主!谢谢各县市区、高校参赛代表队,因为您们的参与赛事倍加精彩!盐城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因您的加倍感自 ...

储会长领衔组织参加如此规模的外地赛事,既是组织协调能力的体现,又是服务骑友和敬业精神的体现。点赞并祝大家一切顺利,选手们取得好成绩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16:2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物是人非 发表于 2017-12-1 15:28
恭候佳音

非常感谢您的关注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16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是4:50,眼看日落西山了,但离驻地也只有几公里路程。一会大家将忙活起来——向组委会报到、领取号牌、组装车辆……
165214p4s91p0si90yzcy1.jpg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16:5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就到了!
165627psd19z96t2vpbart.jpg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17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辆大巴集合在水墨大埝子。
170728ca2h1odff43c1313.jpg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17: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如歌的行板 于 2017-12-2 19:20 编辑

啊,水墨大埝子!啊,千年银杏树!我还赶上了你的金色!
171340ttb9zabuzpjuq6lt.jpg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17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赛道的起点。
171507s5tw5j5maq5drtmj.jpg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17: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手报到中……
171543rannnadrllgy75q4.jpg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7

主题

6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忠武将军(正四品)

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1605

人气网友

发表于 2017-12-1 22:2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补图中~
222534ebqdetggwub9t3xg.jpg
222534itgaeg7r7tdpohba.jpg
222535y4z8wwhavj4ujuq4.jpg
222535l8plez7wt87t5lwp.jpg
222535cj36jmj9133tx1ok.jpg
本帖评分记录花贝 收起 理由
如歌的行板 + 50 我不哔哔,我就加分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 07: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刚蒙蒙亮,从驻地来到赛场组装车辆。
070436q2o1o2dc49nu1jyx.jpg
070436beq1a1xx7e6etx3x.jpg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 07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上图……
071519ow90oz444zw7oy44.jpg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 07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这是在干嘛?
071827sh17pc59c2bpxh7z.jpg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 07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湖县女子单车俱乐部选手合影留念
073921l440d5w9gd3ug3yg.jpg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 07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采访大丰女子单车参赛选手马女士
074805b5xx7h78967z97g7.jpg
074806be093c8eedyer6c3.jpg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 07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幕式马上开始,主持人邀请领导和嘉宾登场。
075257ggz5vgp956acp5c6.jpg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 07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领导致辞。
075413kxgrmbciqncgzchn.jpg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